大仙五大事蹟第五名

誤認為我是大仙的話,錯把戲言當預言輸光光我可不負責。

今年國聯冠軍戰第五場,九局上半,紅雀2:4落後,兩人出局,兩人在壘。紅雀隊王牌打者,前四次打擊都槓龜的Albert Pujols,對上從未在季後賽失手,太空人隊牛棚最恐怖最厲害的Brad Lidge。

這時在某BBS上的某聊天室︰

=================================================
大仙: 再見三振嗎?
信徒t: XD
信徒s: Athletics *MLB ●大仙: 一發定江山
信徒H: ………………
信徒De: HR
信徒K: …………………..
信徒do: …………………….
信徒s: ………………
信徒K: ………………………
信徒s: 果然一發 xd
信徒L: XD
信徒s: 還真不小發
信徒do: 大仙: 再見三振嗎?< -----這句跑出來了XD 大仙: 我這裡1好球 信徒L: B的真徹底 XD 信徒e: ..... 信徒J: orz 信徒J: orz 信徒J: orz 信徒do: orz 信徒L: orz 信徒e: orz 信徒K: orz ================================================= 在「再見三振嗎」這句打出來後,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太空人隊就這樣被逆轉了(…)

我不是大仙,先前那兩輪的預言我只是轉載來留底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