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戰也要被吳宇森羞辱了orz

靠!草船借箭時飛出一群白鴿嗎!?

臥虎藏龍》大紅之後,共匪近幾年屢拍大手筆爛片,每一部都號稱要幹掉臥片,卻每一部都成為笑話。集合所有華人巨星演出劇情鳥蛋的大拜拜爛片,還不如拿這批人這堆錢來拍無腦賀歲片。

然後最大的惡夢開始了,吳宇森在看到《The Lord of the Ring》(魔戒之王)的成功後,終於把腦筋動到三國演義上頭,說他也要給西方人看看咱們東方的文化,把演義裡最膾炙人口的赤壁之戰搬上大螢幕。

J. W. Eagan說過一句話︰「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movie.」以後只能跟老外說不要因為電影太爛而貶低了三國演義的價值-_-

報導上講了目前選角的情況︰「戲中的小喬有著聰慧善良的性格,所以吳宇森相中了林志玲;至於林志玲戲中的夫婿周瑜,則確定由周潤發接拍,而影帝梁朝偉則會扮演足智多謀諸葛亮一角。」

Bullshit!就算在演義裡周瑜嚴重破格,但他還是被保留了「曲有誤,周郎顧」的大帥哥形象。而且周瑜死時36歲,你再怎麼說也該找個年輕的帥哥吧?魔戒有一點成功的地方就是它用煽情的方法美化了Legolas,而全世界的小女生都吃這套。你這部電影裡明明有一個在原著中就已經更帥的美男子,卻找個中年人來演,真的要找周潤發也可以排其他角色吧?覺得周瑜在原著裡會破格怕傷小女生心的話也可以改編吧?反正你們的編劇不是最喜歡亂翻案嗎?而且把劇本改成讓周瑜在故事裡帥的要命搶走諸葛亮的風采,也只不過是還原歷史真相罷了,三國志裡頭的赤壁之戰本來就是周瑜帥的要命啊!

至於小喬為什麼要聰慧善良我就不知道了,原著裡並沒有說小喬在赤壁戰裡做什麼,她會被排進去電影的目的只是給周瑜消火用吧-_-(或說是用床戲來騙觀眾進電影院…)

預計這部片會包著一堆自以為是但沒人能懂的隱喻,花一堆錢抓一群臨時演員來搞戰爭場片但最後變成大爆炸和白鴿齊飛,至於改劇情上,大概就是像《英雄》這部鳥片一樣,加進一堆歪理來強調這個赤壁大戰並沒有反統一的色彩,其實大家還是希望一個統一的大中國的-_-

幹!要看到魯肅大破格被嚴重羞辱已經很慘了,如果他地下有知知道自己竟然還是在爛片裡被羞辱,應該會希望能有個驅體可以讓他撞牆吧-_-

在〈赤壁之戰也要被吳宇森羞辱了orz〉中有 17 則留言

  1. 魯肅被羞辱?
    是指演義嗎??
    話說回來..
    周瑜是我心目中的神耶..
    怎麼會找中年男子來演..
    就算找中年男子..
    至少也要有不來的彼特那種程度啊..
    如果讓周阿發演周瑜..那劉玉玲都可以演大小喬了XD
    實在不懂他們的審美觀…..

  2. 如果劉玉玲演大喬
    我也只能期待孫尚香是個正妹了\_/
    不然就只能看曹操的後宮有沒有正一點的-_-

  3. “幹!要看到魯肅大破格被嚴重羞辱已經很慘了,如果他地下有知知道自己竟然還是在爛片裡被羞辱,應該會希望能有個驅體可以讓他撞牆吧”

    請問這句話甚麼意思?
    感覺非常的好笑XD~~

  4. 魯肅在演義裡被降格的很嚴重啊.

    一個會被人家靠北說”姓魯的真是倒了八輩子霉, 竟然出了魯肅這種敗家狂小子”的八尺大漢, 在小說裡變成了唯唯諾諾的弱老頭, 當然, 小說至少也是個千古名著. 比起在爛片裡變成唯唯諾諾的弱老頭還是有差的.

  5. 史實上的周瑜應該是個像Alexander the Great一樣豪氣萬丈的陽剛派豪傑帥哥(可以在孫紫髯面前說”操自送死,有何懼哉”,夠狠吧?),史實上的魯肅則是個氣魄像孟嘗君一樣好客又有大氣度的戰略家(他當初把家裡一半的糧食都拿出去敗家敗給了周瑜),演義為了襯托諸葛亮的”了不起”而把他們兩個都降格了(合掌)

  6. 周瑜似乎不是陽剛帥哥, 畢竟史書上寫的是”美姿顏, 好笑語”. 應該是斯文書生樣. 只是沒規定長的很斯文的人不能說”曹老賊敢來我就捅他屁眼捅到他叫不敢”…

    魯肅才比較有陽剛派的形象. 據稱有200公分高, 少學騎射耍流氓, 街里評價是”魯家衰落了, 出這個狂小子”. 還在單刀會時痛罵關羽一頓, 差點捅了蜀軍代表屁眼. 話說三國無雙系列什麼時候才要讓他擺脫大眾臉啊=_=

  7. 拖下來夠嗎?這種八卦威能足以跟大威小威抗衡的大喬小喬….

    對這種片我直接拒看…開什麼玩笑,當年魯肅猛到面對追兵是上演「箭箭射穿盾牌」的戲碼嚇走對方。

    到演義中悶成那樣我已經很不爽了,之後被一堆腦殘遊戲做成武力低到爆炸的角色更是讓我想翻臉…..

    還要被搬上大銀幕羞辱?就隨他去吧。反正「英雄」之類的片子我也都是連去出租店租都不願意的東西,在我的分類裡,這種就是「拍給西方人看的中國片」,沒找劉玉玲來演就很偷笑了…

    而且,我從來沒喜歡過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