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慢火雞肉飯

個人算滿喜歡吃雞肉飯的,不過這一家與眾不同。

雖然喜歡吃雞肉飯,不過我對裡頭的雞肉是用哪部份完全沒研究,大概是撕雞胸肉的?雞肉飯好不好吃,其實我在乎的是雞肉的量,還有它的醬汁。

而由號稱中華職棒史上最強第一棒,生涯上壘率卻只有.333的前盜總林易增開的這家「盜總嘉義火雞肉飯」,先前我連聽都沒聽過,加上本身不太喜歡蕉農,所以在聽說後,原本對這個蕉農相關產業也興趣缺缺XD

這個成見是錯的,這家店的確實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沒想到用火雞肉做雞肉飯,就是比用一般雞肉對味。而且雖然此店位在天母貴族區,可消費卻很平價,50元好像就一個便當吧?那次去吃時只記得雞肉飯是30元,反正以台北物價來講超便宜,本來還異想天開想說平日可不可以訂這間的便當叫外送XD

外觀上,除了一堆穿蕉農衣的服務人員,還香蕉隊相關的海報外,基本上跟一般的魯肉飯店差不多。要說打盜總名號嘛,應該也不是,沒有人介紹其實應該也不會有人刻意跑去吃,不過吃起來是很料香味美又物美價廉啦。

只能說非常推薦,這家店記得在天母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裡。

在〈酣慢火雞肉飯〉中有 10 則留言

  1. 很多人都說嘉義的雞肉飯吃起來跟外地的就是不一樣
    可能就是差在是不是使用火雞肉吧?
    不過要去嘉義吃的話千萬別被噴水給騙去就是了

  2. “生涯上壘率卻只有.333的前盜總林易增”

    這樣的上壘率…以第一棒來說…還真的挺差的…

    不過如果跟同時期的第一棒相比不知道如何?(liar)

  3. 剛剛逛了一下中職官網,
    發現他們連打者的BB和SO都沒有記錄-_-
    啊這樣是要怎麼算上壘率(翻桌)
    麻煩請誰去找出記錄比較完整的資料來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