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選擇,承擔什麼後果

首先,DLowe兄不講我還沒想到說不禁是可能有人收到利益@_@

我覺得毒奶事件沒啥好討論的其實就是如標題,會發生這種事情,不過就是人民要付出的代價。廠商當初硬要cost down,結果現在說他們好衰啊怎麼會知道進了有毒的東西,這活該啊,你要買便宜貨當然會就去買到那邊生產的東西。人民選了一個親共政府,自然現在碰上這種事情卻只能看到整個政府在那邊關心共匪觀感,卻遲遲不敢做一定處置。

民主社會就是這樣,人民不能說這些事情跟自己無關,單純是政府惡搞。這個政府可也是民意拱上去的,大家這幾年就要去承擔這個政府執政下的後果。

我覺得這個添加物本身沒什麼好討論的,因為現實上它就不該是食品添加物。至於危機處理上也是,這個政府早在治理台北國時就用SARS告訴我們這種涉及到共匪的重大問題時他們的處理法了,那現在會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再者就是有沒有中毒,其實大家都中了啦,也不用考慮怎麼避了,多喝水比較實在XD

所以這不是個值得每天花十篇相關報導的東西啊。大家都中了,大家最近能避免碰奶製品就別碰,還有講一下政府怎麼處理,剩下的就交給老百姓自己判斷,我覺得再多就根本又在製造無意義恐慌,大家去關心什麼東西又被驗出來了其實沒什麼意義,前幾年那麼愛靠北說景氣差當然廠商幾乎都會用低價中國製品,現在那些廠商出來講他們絕沒用是會有人信喔XD

至於現在被討論的什麼2.5ppm,我並不了解你們在討論什麼,不過我個人覺得,一樣東西如果被認定為可以成為食品添加物,那我們才有需要講說這玩意該含多少,而這個三啥碗糕的據我所知根本就不可以有吧。

用極端的例子的話,像牛肉麵裡頭不可以含冰淇淋(真有人加一球下去一定會很難吃-_-),所以我們有需要討論冰淇淋含量限制是一小匙還是半球嗎?真的有店家敢這樣做就拒吃啊。

用大便來帶入冰淇淋也可以,我們不需要研究食物裡容許含的大便量要多少吧。

話說最近有另外一件事,就是軍購案如預期般被米國人打槍了。記得前政府執政時現在的執政党杯葛了八年,還跟媒體一搭一唱說米國人軍購是拿垃圾來騙台灣人錢。這麼一個党這樣公然罵人家詐騙集團,現在上台了,要人家同一個政府通過對你們軍購,白癡才要鳥你吧,何況你派去談的人去年還前年還說過什麼買水泥沏牆也比跟美國人買武器好…

應了詹氏週刊曾有的專文說法,當年台灣媒體引用該週刊,說台美軍購的問題是台灣政府單位貪污,但卻沒講到詹氏那篇文章講的「台灣政府單位」是明指「立法院」,貪污的人是「當時的在野党立委」,理由是說因為不是他們執政,這些實際上是軍火掮客的人想說杯葛這個案子杯葛到他們上台,這樣自己就可以接手軍購案抽成。米國人不是笨蛋,就算他們不知道污了軍購錢還殺人的雷子文,他女兒還有臉稱自己乾淨拒絕黑金還選的上立委,也知道同一批人前幾年是怎麼批判他們的,連原因都知道,等這批人真的上台要動手了,就不會犯跟幾十年前拿錢給蔣光頭結果被他污掉數十億美金一樣的錯。

Well,到底是哪些人在野時全力反軍購,現在衝第一個要當中間人跟米國人溝通,這種事情還比較有意思呢,某位蘇先生跟某位林先生。

還是看國聯外卡和美聯中區王座戰比較實際,其他的就先觀察準台北國周首長真的會中箭落馬,再來期待台灣人有沒有能力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吧XD

在〈做什麼選擇,承擔什麼後果〉中有 15 則留言

  1. 講到軍購,我最想知道的是國軍那堆高裝檢模型幾時才要換掉…
    國防部掏個幾千萬出來買一堆民用小卡車也行,總比一堆
    沒後勤沒零件然後根本動不了的車殼好吧囧.

  2. (…)(…)(…)真是沒有想到,這些人真的要這樣做,看來是我自己資訊太落後了,台北縣周赧王還有其諸侯王們我真是服了你們了

  3. 馬上 .馬上好 ..您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 . 我準備好要大撈特撈八年了 .
    { 馬蕭 [嘜瘋] .馬蕭[嘜瘋]. 真架A 起瘋

  4. 520前:反凱子軍購 520後:希望美國國會多售我們幾樣
    520前:高鐵是廢物(專家評估) 520後:就職全部搭高鐵
    520前:反對金援外交 520後:加碼投資友邦
    520前:經濟爛別牽託911 520後:都是阿扁跟雷曼的錯

    偉哉馬政府!XUXUXU

  5. Foxx兄
    雷學文不是雷子文 後者是個菊花整形名醫-_-
    馬冏上台以來 讓我最不滿的是
    牠把台灣各方面的問題過度簡化 以為只要對大陸開放就萬事OK
    讓台灣人遇到大阿陸仔就矮了半截 自尊心埽地
    當你自認是地區時 別期待對方也自動降格跟你看齊
    只是讓人看破手腳 對岸應該很高興台灣選了個笨領導人(…)

  6. 馬冏政府絕對不是單純把問題簡化,他所作所為都指向統一一個目標而以,否則實在沒有其他理由可以解釋.

  7. 雷子文的兒子,當兵莫名其妙死在軍中,被自殺結案,後來雷爸爸一直鬱鬱寡歡,後來也自殺了。

  8. 這位叫grop的仁兄
    我不知道這篇姓單的投書有何可笑之處
    他講的全都是事實
    可笑的應該是你吧?
    不要躲在假名字後來嘲笑別人
    有本事你也寫一篇來反駁他呀
    奉勸你最好改名叫scra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