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strikeouts leader avoided arbitration

綠帽三本柱時代我們家眾投手中,誰想得到近兩年混得最好的是他?

三巨投拆夥前,曾經被Tim Hudson開玩笑的說會是A’s開幕戰先發投手的Aaron Harang,在被交易到Reds後越丟越好,去年更成為了國聯三振王。對比另兩位前兩年也到國聯打拼的三本柱大將Mulder和Hudson,這是風水輪流轉嗎…

Reds於是給了Harang一筆4年$36.5M的大約

個人是覺得有點簽貴。雖然這是一個Ted Lilly可以拿到一年$10M的時代,且Harang這幾年在Reds表現也都很不錯,但他畢竟還沒進入FA market,拿這種幾乎接近市場價值的約去簽他並無必要。球隊要拿長約規避薪資仲裁圖的就是賭球員未來四年不會鳥掉,但得到的利益是如果球員表現穩定則球團的支出較少。不過Reds這種簽法,基本上並沒有減少支出,如果Harang未來像受傷或低潮之類的那就虧了。

Reds GM Wayne Krivsky似乎金錢觀念不太好!?

至於Harang的表現是不是fluke?我覺得像去年那樣可能有點lucky,不過他是個堪用的投手。low-90s的速球,變化球不是頂尖但也還能用,控球也不壞,擺個三號還不是什麼問題。他以前剛上大聯盟的問題就是自爆,在有時情況較緊張的時候他會開始猛丟壞球把打者一個個丟上壘包,不然其實他不是很會被敲安打。

當年那個拿他換Jose Guillen的交易應該是Billy Beane輸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