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lahoma愚蠢政客

笨蛋不分種族、性別、宗教和教育程度就這個意思。

看到一篇有趣的報導,說在民風純樸的Oklahoma(電影【Far And Away】”遠離家園”最後男女主角定居的地方),有個叫Tuttle的小城市,該市的manager叫Jerry Taylor。

這位Taylor先生有一天開自己市的網頁,赫然看到一片羽毛,他馬上就用他22年來使用電腦的經驗,認定這網頁受到駭客入侵。

實際上,他是看到了Apache httpd server剛架好後出現的測試頁。

可是Mr. Taylor貴為city manager,他當然相信他的經驗。於是他在網頁中找到了CentOS的字樣,認為這單位一定就是入侵他們市網站的罪魁禍首。他就發了一堆e-mails去警告CentOS,甚至揚言要叫FBI去抓他們。

CentOS的人啼笑皆非,但要跟Taylor先生解釋對方又不願聽,於是這些e-mails的內容據說就被公開貼出來XD

“This is just a bunch of freaks out there that don’t have anything better to do,” Taylor said.

“When I came in to work Monday morning, I had about 500 e-mails, plus anonymous phone calls from all the geeks out there. (CentOS is) a free operating system that this guy gives away, which tells you how much time he’s got on his hands.”

顯然這位先生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去做一個免費的作業系統。

總之,Tuttle這地方紅了,先前沒有人會聽過這個鬼地方吧XD

在〈Oklahoma愚蠢政客〉中有 1 則留言

  1. 我以前住在Oklahoma,那裡的人不是笨,是覺得從來沒有必要說謊.
    所以,我在那裡生活的很愉快,因為,每天出門不必像在台灣一樣,
    要猜對方在說謊還是在說真話.那裡的人老實到像傻蛋一樣,
    但又不是笨,Oklahoma是一個生活很愉快的地方,就像中國的雲南一樣.
    他們懷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幾乎從來不凱別人油,所以,這種事,
    當然會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