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郭大聯盟先發初體驗

本週六早上七點,請大家告訴大家!

兩年前的今天,有誰能預料到小小郭不但可以重返投手丘,還將在大聯盟賽場上擔任先發投手對上當今國聯最猛的球隊呢?

就算是我,當時也只是對他康復有七成的信心,但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在大聯盟出賽並被指派為先發投手?這我實在想都沒有想過。

這真是美帝運動科學和醫學的奇蹟!不論小小郭這場比賽表現如何(老實說,他丟不好的可能性比他丟好的要大),我們都應該懷抱著感恩的心情將他投球的身影記在腦海裡。經歷了這麼多的傷勢卻還東山再起,這可是當今大聯盟最偉大的勵志故事之一啊!

如果他當初沒有背著罵名遠渡重洋,今天大概早已因運動傷害高掛球鞋,在哪家餐廳當服務生,被眼尖的球迷認出後還會靦腆的回「現在已經不再去想打球的事了」。台灣棒球出了什麼問題?最大的問題就在連能投95mph的左投豪腕都不知珍惜。郭泓志不但是台灣棒球界養不起的投手,更是他們不夠資格養的投手。

在今年六月去米國看Barry Zito時,曾經有幸親眼觀賞到小小郭的登板。那一場他掉了一些分,投1.2局失2分並送出3紀三振,可是看到他投球實在很令人感動!特別是對上Dan Johnson那個打席,看著Johnson對火球一點辦法都沒有,爽!

 

基於小小郭這些年因養傷失去的出賽經驗,他未必會有一個比王建民跟曹錦輝還成功的大聯盟生涯,但他無疑是台灣有史以來資質最強的投手。年輕具備mid-90s以上球速,但開過數次Tommy John手術的左投手,大聯盟生涯中頭一次先發就遇上國聯超強隊,這代表的多半是兇多吉少,但只要能看到火球投手狂K,就會讓人心曠神怡啊(y)

在〈小小郭大聯盟先發初體驗〉中有 10 則留言

  1. ccc…能讓 foxx 看到 kuo K 自己 team 的選手還那摸高興,
    就能知道 kuo 的 stuff 又多麼令人振奮了 :)

  2. 我一定準時收看!!!
    這種火球三振型投手真另人興奮!!!!
    之前因為他受傷的關係我一直不認為他能有今天的成績!!
    不過他做到了!!!真是太另人感動了!!!
    今年真的是個神奇的一年!!!!!!!!!!!!!

  3. 看了好感動
    真的沒人知道這傢伙竟然還能投球
    而且竟然還是在全宇宙最高水準的大聯盟先發挑戰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
    除了感動之外我實在說不出話
    多年的沉浮換作一般人大概早就回台賣雞排了
    祝福這位台灣史上最強的左手投手

  4. 目前5IP, 5K, 3BB, 2Hits (應該只有1Hit才對),除了第一局稍不穩,小小郭投的真的好.

    推”郭泓志不但是台灣棒球界養不起的投手,更是他們不夠資格養的投手”

    看到小小郭動了兩次TJ手術,仍能修理MLB最佳隊伍,國內的棒球界能不低頭反省嗎…

  5. “[Kuo] deserves to have another chance,” said Little. “At least one or two more, and maybe 10 years worth.” …

    10 years worth…令人感動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