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Phillies隊史一萬敗!

費城費人隊花費124.5年完成這里程碑!

根據官網記錄,Phillies自1883年加入國聯後,截至去年的總成績為8764勝9956敗。

所以加上至昨天為止的記錄46勝44敗,是8810勝10000敗呢!

不曉得是不是第一個達成此里程碑的隊伍。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wiki上登載的記錄,算到昨天為止是8810勝9999敗,所以今天這一敗才讓他們達到10000敗才對?到底哪一邊的記錄是對的呢?

不管怎樣,反正這一隊都確定是完成了此一光榮( ?)的記錄了!這種記錄對於只活一個世紀的球隊可是作夢也達不到的。

在〈賀!Phillies隊史一萬敗!〉中有 3 則留言

  1. 好奇去算了一下,一個世紀真的很難…

    用某國聯球隊 X 來算,1907-2006 才打了不到 15600 場,要一萬敗的話,勝率會比 0.360 還低,這樣的一百年平均值實在是…

    一萬敗真的很難,同一隻 X 球隊 1882 年成立(不過是過幾年才加入國聯)的球隊,加上 2007 也還不到九千四百敗,就算順利的在市場跟預算都小外加 GM 亂搞下每年超乎預期的一百敗,要一萬敗還要至少五年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