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救世主傳說續集

前情提要

只有智障等級智力的拳四娘,在那瓦羅四處找人講話,終於發現其實還是可以用騙的騙到設計圖,只要多講幾次話那位技師就會讓主角去開旁邊鎖櫃拿圖了-_-

於是乎,拳四娘帶著圖回舊金山向鋼鐵兄弟會交差,結果好像是因為太笨,所以對方不但承諾開放兄弟會的設施,還主動幫忙解決油輪沒油的問題。所以拳四娘只要直接上油輪二樓開船就可以,而且那台控制啟動油輪的電腦似乎是亂按就會按到啟動…

就這樣,拳四娘到了最後的英克雷軍事基地。在地下二樓找到了被囚禁起來做人體實驗的部落族人,長老跟拳四娘說要救出他們就要把底下的壞蛋全殺光,並且將底層的發電機打壞,他們會把族人給帶到甲板上。

拳四娘接了任務,但因為本身實力太差,所以不敢在基地裡開殺,只在地下三層拿了GECK,並在地下第四層碰到美國總統和負責幫他口交的祕書(XD),並用北斗神拳殺了總統。

最後拳四娘在地下第五層右邊房間裡先引開房內的研究員,再偷放定時炸彈神不知鬼不覺的毀掉控制的電腦終端機。於是乎油輪進入爆炸倒數,拳四娘一路逃回地下第一層,在門口遇上守衛的大魔頭。

可是因為拳四娘太呆,沒辦法用殺死總統取得的通行證啟動砲臺幫忙打大魔王,實力又太差被大魔王加砲臺圍攻一合就斃命,於是在這裡真的卡關不知道要怎麼辦-_-

難道真的只有把地下那幾層的人都屠光,靠賺到的經驗值升級才有勝算嗎!?可是人家都拿電漿步槍或鏈砲,拳四娘只是個12級拿拳套的斗士-_-

總之,拳四娘的世紀末救世任務宣告失敗-_- 要智障肩負拯救世界任務果然還是太多了-_-

在〈世紀末救世主傳說續集〉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