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尼廚房

被稱為美食沙漠的新店少有的好餐廳。

在瑪莉亞的玫瑰喇賽後,新店要挑出一間品質好的西式餐廳就是一個大問題。鄉民讚不絕口的CALACALA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是overrated,裝潢是不錯,可是餐點只是普普,不知道大家在推薦個什麼勁,而且上次才看到他們竟然開分店。

直到這家位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的店出現為止。

其實它非常不顯眼,在磚色的牆壁上用紅色字寫喬尼的私人廚房,不管是白天晚上路過的人車一定都只會注意到它旁邊的某快餐的招牌。後來他們有在牆上擺一個義大利國旗,可是還是很不顯眼XD

不過這家餐廳的口味跟服務都屬上乘。每次去都看到他們老闆在那邊熱情的招呼人客,服務生的素質也比其他隨便找工讀生直接上陣的好多了。我一直覺得什麼價位的餐廳該有什麼樣的服務品質,其實他們就義大利餐廳來講算高價位路線,有提供相對應的服務讓人滿意。

餐點則是他們最強的地方。由義大利廚師坐鎮,且老闆幾乎對每個人客都會強調他們的料都是國外進口,實際上也是如此。像CALACALA以前就出過號稱是蕃紅花飯結果實際上是蕃茄炒飯的東東,囧尼相較下就用料很實在。

以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曾有一家法國餐廳,曾對他們的pizza有很好印象,可是去年再去吃時發現他們菜單整個翻新,沒辦法再吃到比連鎖店強上一級的pizza。不過這間餐廳號稱有自己的石窯,所以烤出來的pizza很道地。實際試過的結果,真的會比買達美樂跟必勝客的要好吃的多。

基本上,他們的強項在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去那邊點餐就是點這幾樣然後大家分享著吃。至於主食肉類,我就覺得普普,而且主菜的價格很貴,不是很建議點那個類別。三個人去吃的話,點一盤麵、一盤飯、一個pizza我覺得可以吃的很愉快。

另外,就去那家吃過幾次的心得,會進那餐廳的人幾乎都是特地去的,如果有人是路過在餐廳門口翻菜單,那種幾乎每個都不會進餐廳。而且他們人客多的時間都在週末,平日晚上很少。這證明我的理論︰新店本地人不會去好餐廳XD

在〈囧尼廚房〉中有 11 則留言

  1. 基本上新店這個中國城
    經由中國餐廳跟中國美食家互相吹捧下
    還有一堆盲從的中國顧客
    自然會有這樣的飲食環境
    (木柵也差不多)

  2. 在這個美食沙漠長大的對食物的品味也很差,新店版的美食推薦基本上就些沒見過世面的小鄉民亂吹捧,我看著版面介紹去吃雖然不會是地雷,但印象中沒遇過稱得上美食的店家。明明跟中永和距離不遠,為什麼飲食水準會相差這麼多……(…)

  3. 我是新店居民, 這樣說新店人真是傷心, 新店有很多很好的住宅區, 但卻沒有很像樣的餐廳, 要吃好吃的, 大部分的人都往台北去. 但這家餐廳真的是不錯吃喔, 我也是因為常去吃附近的小火鍋, 才發現. 味道很道地, 老闆很熱誠, 但我反而認為他的牛排也很好吃的, 雖說價位有點高, 但大家分著吃也挺滿足的. 也許是因為在住宅區附近, 所以願意花錢吃的人就有點捨不得, 總有種只是吃小吃的心情及心態, 去過幾次, 真的發現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 很高興有這樣的店在新店開, 不必跑遠就有好吃的吃, 提高吃的新店吃的素質, 請大家多支持新店的好餐飲, 也希望市長能提供我們停車的地方, 美河市開蓋後, 就沒地方停囉 (sniff)

  4. 是挺好吃的. house wine 更是讚 ,老闆挺懂酒的. 不論紅白酒均不錯
    值得試試!
    甜點尚有改善空間.

  5. 麵飯大約是360到480之間, 披薩400~500, 主食肉類則600~900吧
    加120變套餐, 加湯跟飲料跟甜點, 不過通常我是點三道的話兩道加套餐一套單點啦. 甜點的確是比較遜的部份.

  6. 阿ㄈ,你有看今天A’s對洋基嗎?

    A’s的調度我看不懂,換投時機有點晚,但是可以接受,不過怎麼會換上相似度這麼高的投手?

    這樣對於對手來說,不就只有換一件衣服而已

    (…)(…)(…)

    還是,該換的其實不是投手是教練????

  7. 搞不懂為什麼運動家今年這麼早就放棄了
    明明還有機會,卻把薪資不貴的主力投手丟了未免太消極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