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躺著也中槍

話說剛閃光給我看一篇新聞

大家公認工作壓力最大的國家,就是日本,尤其日本上班族喜歡透過各種方式來紓壓,近來由於日本知名前職棒選手清原和博選擇注射「大蒜針」來抗暑與消除疲勞,於是也引起上班族爭相仿效,用來當作補充營養、解除疲勞的聖品。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在坊間流傳開來,並且形成一股風潮。目前台灣已經有美容整形業者看好市場而引進,吸引女性上班族踴躍嘗試。

我就回她「八點半男用的東西是能消除什麼疲勞啊?」

清原在生涯後期,以專門在比賽快結束時上場代打的身份著稱。也就是說他是在晚上八點半才清醒準備上班。好一個拿來代言「上班族消除疲勞聖品」的人物啊。

讓我想到先前去日本,電車裡老是看到有個人力派遣公司的廣告,找大恐龍來代言說找工作啥的。還以為他被Yankees給DFA所以要去當派遣工咧-_-

在〈清原躺著也中槍〉中有 14 則留言

  1. 他成為專業代打也是真的很晚很晚期的事了吧
    一般人在他那種年紀還能上場的已經不多了(雖然滿身是傷)
    何況日本那種環境

    我還蠻欣賞他的
    他是近二十年來少數的日本three true outcome打者的代表吧

  2. 話說WBC官網消息, Big Z和Johan “程咬金” Santana本屆都不玩了…

    然後加奈陀表定的王牌Harden說肩膀還沒好, 宣佈不玩, Jeff Francis要開刀, 整季完蛋, 剛爺也說要先在酒鬼找到工作…

    也許在Spring Training期間辦WBC真的不是個好主意-_-

  3. 樓上的,的確是啊。可是如果是季後辦,第一是天氣太冷不適合,再來就是那時也一堆人受傷。

    看來看去什麼時間都不合適,感覺這個WBC這樣搞下去,最後會變成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垃圾。

  4. 之前我曾經肖想過,MLB可以每四年一次把全星星週變成WBC週,然後加長到約兩個禮拜, 並且透過資格賽把會內賽參賽國變少一點來控制賽程的長度, 譬如說亞洲+太平洋二席, 歐洲一席, 美洲四席, 其他地區一席, 一共八席打會內淘汰賽一場勝負這樣.

    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其他各國的職棒願不願意配合MLB的schedule

  5. 台朝戰,目前六局下半, 0:9, 台灣在扣倒邊緣掙扎.

    葉半仙第一局就搞點點,落後6分還叫王勝偉點點,果然遭天罰了-_-

  6. 李振昌前天牛棚一百球練習,一局無人出局一壘有人,葉志仙下點球戰術,民明真是神,棒球之神已經下詔,台灣隊要遭天譴了

    對於葉志仙只能說夜路走多一定碰鬼(lero)(fuck)

    哪次不是教練在扯後腿(fuck)

  7. 根據『日式』野球的理論,練投一百球是『王牌投手』才有的『待遇』,被教練操到受傷是代表『肌耐力不足』。至於過度疲勞以至於表現不好?那是因為沒打清原的『大蒜針』啦。

    其實第一局就採用短打是極為老式的作戰方式,這種只想拿「一分」的態度,是要有超強的「投手戰力」才能用,而且這種方式的風險太高。畢竟再強的投手都難以避免被打出全壘打,如果不小心被打出去,少量的領先分數立刻「化為烏有」。韓國隊只靠兩發全壘打就拿了六分,並擊垮了台灣隊的士氣,製造大局的能力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製造大局才是王道啊,無論對手是哪一隊都一樣。
    要製造大局一舉擊垮對手的防禦公事,長打與全壘打機會最大,絕不是短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