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傳家寶還不如射到牆上

之前看到有人在講別人小孩的教養問題,我倒也有話說。

幾年前搭捷運的時候在玩逆轉裁判不知道哪一代。旁邊有個小鬼頭就在那邊很好奇的湊過頭來看,後來越看越近,好像整顆頭都要探到螢幕上頭來了幹幹。

而且他又看了一會後就在旁邊跟他娘親靠夭,說什麼這啥遊戲啊,根本就沒有善用到主機的性能啊,說這真是浪費啊。

然後就一直罵個不停,罵到他們下車。

幹,到底是我在玩還你在玩,干你屁事啊?老子不想在車上頭像個笨蛋一樣喊異議是礙到你啦?

前幾個月我在親戚那邊,沒事打開NDS玩忍者龍劍傳。然後姪子也湊過頭來了,也是越看越近,好像整顆頭都要探到螢幕上頭來了幹幹。

而且也是看了一會後就在那邊靠夭,說這遊戲不好玩啊,啊你不會玩啦給我玩,然後手就伸過來要搶。

幹,要跟別人借遊戲機子玩是這樣子用搶的喔?

雖然這並不能代表整個世代啦,可是這年頭有些小孩都被寵到那種鬼地步,完全沒大沒小。如果生了小孩不打算好好教的話,那不如不要生算了。

Russell Peters說的真的是對的嗎?

在〈這種傳家寶還不如射到牆上〉中有 8 則留言

  1. Russell Peters是對的
    不過我覺得國語文聯盟應該會跳出來說是錯的
    因為:「養不教,父之過」
    其實這樣也不錯
    因為如此,我們才可以正大光明地揍李敖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