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撤照事件

台灣媒體爛,爛到骨子裡去。可是只因為被爛媒體修理就威脅要他們關門大吉,此行徑不是跟共匪一樣了?

我是不太清楚為什麼新聞局要針對TVBS啦,只知道他們被咬了,想用這招反咬一口。且TVBS很爛,意識型態嚴重又會在新聞動手腳誤導大眾,他們被撤照也的確是罪有應得。其實台灣太多新聞台,且基本上除了公視新聞外,幾乎每一家新聞台都沒有媒體的自律,藍營媒體誇大或捏造綠營醜事,綠營媒體誇大或捏造藍營醜事,搞來搞去讓大家以為台灣很亂,其實都是這些媒體操縱的把戲。

問題在,既然是這種爛電視台,那幾個月前在換照時何不讓他們吃屎?當時只象徵性的砍掉東森新聞S台,表示新聞局起碼不把媒體爛當嚴重問題。現在被電了才想要再把大刀端出來嚇人,他們做的爛你在審時不殺,他們咬你你卻急著出手,這就變成政治力干涉媒體自由。

也就是共匪最在行的把戲。

我相信如果當時審嚴一點,不要說是惡名昭彰的TVBS會吃屎,連曾經把砍頭畫面原樣照搬上新聞的三立、還有利用新聞狂打自家八點檔的民視這些立場不同的媒體也該一起死啊。新聞局當時審得鬆,可能就是不想讓媒體自律,而是讓他們互相制衡。既然大家都知道台灣媒體是依立場選擇性播新聞,捏造假新聞欺騙大眾也不以為意,那主管機關還要坐視這些媒體每天強姦台灣人民,那麼被咬到也只是早晚的事。

特別是我非常不爽新聞局常常亂剪電影,這一堆道貌案然的偽善者。

其實我覺得這些新聞報導是刻意讓台灣人變笨的陰謀。要避免年紀大變老年癡呆,不要看台灣的電視新聞和報紙是最好的方法。除了新聞外,有線電視有很多好的電視節目可以選啊,比方說那個Discovery頻道還有National Geographic頻道等等,《血盆大口》這節目多棒啊(y)

在〈TVBS撤照事件〉中有 2 則留言

  1. 這應該是兩件事情才對,也就是不該扯上關係的兩件事情。

    之前TVBS審過了,現在鬧出這個問題,當然要徹查當時為何沒有發現,如果證據就在眼前,失職人員的懲處是不可以少的。如果是當時已經發現卻放水給過,那更要好好懲處失職人員,直屬主官管當然也免不了督導不周之責。

    總之,撤不撤照跟之前是不是有過沒有關係,跟這家最近幹了什麼事情也不該有關。這是國家公權力要不要執行的問題,法律訂出來是不是當裝飾品的問題。

  2. 2005.11.10  中國時報 法規只參考?邵玉銘:姚文智大膽

    「陸以正和邵玉銘指出,他們這幾位前新聞局長和官員,有哪一個告過媒體?哪一個威脅關過媒體?都沒有」

    按:當然沒有, 那個時代是警總出面抄掉地下刊物電台, 哪輪得到新聞局出手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