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Manny be traded this time?

真是歹戲拖棚。

紅襪隊球星Manny Ramirez又要求被交易了,還威脅球隊說如果不照辦要以缺席春訓做為抗議。

去年紅襪試過交易啊,把他放在waiver上沒人要撿啊他還想怎樣?Manny當初自己有毛病,簽了個八年平均一年$20M的長約,談交易的時候別隊怎麼會想要?

Manny的合約長這樣:

signing bonus: $16M(deferred)
2001: $13M($3M deferred)
2002: $15.5M($4M deferred)
2003: $18M
2004: $20.5M
2005: $20M
2006: $19M
2007: $18M
2008: $20M
2009: $20M club option
2010: $20M club option
clauses: 1. $75000 All Star incentive
2. MVP voting incentive if at top 5
3. bonus for ALCS or World Series MVP
4. will get no-trade clause if another Red Sox player has one

叉的,談合約時還加進no-trade clause(不可交易條款),然後年年喊著要被交易是怎樣?

要拿這麼多錢,又不想要有大城市的個人隱私困擾,又不想被媒體拿放大鏡檢驗,這傢伙是日子過太爽還是腦筋太扒袋嗎?

看Vladimir Guerrero多聰明,還真的言行如一打從一開始就拒絕大城市球隊的邀約。照拿他的$15M然後照打他的電動,也沒人會拿本Moneyball對他有球都就打的風格指指點點。

而且現在紅襪也沒有非交易他不可的問題。首先,笨蛋才會撿他後兩年的option;再來,合約只剩三年,$57M/3yrs看起來太貴但忍忍就過去了。已經把合約前五年搞定後,Manny看起來就不是對財政上那麼重的負擔。再說,不去春訓就不去春訓啊,最好他還不打球季賽讓紅襪隊可以透過裁決判合約失效XD

別隊不要他也是合理。簽複數年契約的球員,如果在合約履行到一半被交易,他有權在該年季末對新東家要求再次被交易。以Manny這五年來就喊了超過五次要求被交易,哪一隊會冒險去拿這顆燙手山竽呢?就算是季中補強換來打工,也還要忍受他碎碎念。

所以Manny在合約中要達到有高交易價值,應該是在明年球季結束後,也就是只剩兩年約。特別是自2007年七月開始,他剩餘的薪水不太會成為想爭冠球隊的負擔,可是到那時紅襪隊也並不是特別需要將他弄走。

所以這一次應該又只是Manny隨便叫叫而已,真的轉隊可能性不高。

他要威脅紅襪隊說不參加春訓?如果我是紅襪隊GM,我就威脅他要把他換去受詛咒的大都會隊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