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恐龍的春天

不是松隆子,也不是酒井美紀,而是戶田菜穗(誰呀)!?

報導,打紐約洋基隊的大恐龍(松井秀喜)和一個叫戶田菜穗的女演員熱戀中。

最先他赴美後傳出的緋聞對象是松隆子,可是他曾經公開表示過討厭抽菸的人,而松隆子正是個老菸槍;等於是大恐龍已經公開否認他和松隆子交往的可能。後來則是酒井美紀,據說酒井小姐本人有承認,還曾經飛去紐約看「好朋友」,不過大恐龍倒是從沒承認過;想想,連喜歡看日本A片這種事都會公開的大恐龍,卻對是否與酒井交往打死不承認,表示他可能還在觀望。

這一個不但大恐龍公開承認已有對象,他老爹也說兒子帶菜穗給他看過了,還據說大恐龍在簽完合約後就帶彼女飛去巴黎玩。種種跡象,都跟前兩位緋聞對象不同,表示這次他是認真的嗎?

話說回來,大恐龍也31歲了(原來才剛到三字頭啊?看他那老臉不像XD),在大聯盟也站穩腳步,想成家也是必然(而且日本職棒選手還很多姐弟戀早婚的orz)。可是,跟他同年紀的洋基隊長Derek Jeter呢?

Jeter和松井秀喜竟然年紀一樣大!?

其實我只是因為想問Jeter有沒有新八卦才寫這個的(誰是戶田菜穗啊?聽都沒聽過):p

其實日本人很奇怪,最知名的演藝界男星木村拓哉跟最知名的運動明星松井秀喜,都對媒體公開說愛看日本A片,真是讓人想不透的民族啊-_-

在〈大恐龍的春天〉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