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蓋台廣告說不

看今年MLB季後賽時,最火的就是蓋台廣告蓋到正常比賽。一個半局被蓋掉一半的都有。

我記得很清楚,除了一些汽車借款還有賣房子的外,藍綠雙方的鄉鎮市長候選人,還有綠營的縣長候選人。

蓋到MLB Playoff是死罪!這幾個共犯都別想拿到我的一票\_/

昨天查Doscovery頻道節目表時,發現他們網站擺了檢舉蓋台廣告的icon,檢舉方式也寫的很清楚。

雖然說寄封信到縣市政府檢舉是可以,但根據經驗,如果對方說「我們有監視但沒錄到」我們也不知道是他們真的沒注意到,還是他們只是在應付。所以,拍下蓋台影片是最有力的處理方法。

這是Discovery台提供的拍影片方法︰

  1. 在要錄想看的節目前五至十分鐘,先轉到「節目表」那一台,等列表轉回第一台後開始錄,直到出現想看的頻道節目表後轉台。
  2. 轉到第一台,然後一台一台轉,直到轉到想看的那一個頻道。
  3. 然後就一直錄到節目結束後五分鐘為止。
  4. 影片要留副本,寄一份給各縣市新聞室。應該用VCD就可以,比較省錢。

步驟很複雜,可是如果平常看Discovery或ESPN這種常常蓋台被蓋到正常節目的,這樣做一次應該會有明顯改善。除非你那地方的縣市政府在混。

在〈向蓋台廣告說不〉中有 1 則留言

  1. 嚴格來說,能期待縣市政府的很有限,
    因為經營系統台的很多是地方政商人士,
    有時根本就跟地方民代之類的牽扯不清。
    這麼做的真正好處,就是可以留下有法律效力的證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