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電腦的報酬

很多修電腦馱獸大概會抓狂…

鳥窩看到,有個三十來歲的電腦工程師,在craiglist登廣告提供幫人修電腦的服務,代價是一些性服務(…)

我聽說過有人幫女生修電腦最後修到床上去的,可是這個太誇張了吧-_-

這裡有他的訪談。他講的好像說這種事你情我願,說這也是一種代價,意思是說跟我們修電腦然後要個便當這種是一樣的意思。無償替別人修電腦不可取,可是要頓飯應該很多了,何況這個飯局可大可小可便宜可昂貴。一般使用者會遇到的問題多半就是電腦中毒,帶些軟體去灌掃乾淨就好了,這仁兄擺明就是利用使用者對資料可能不見的恐懼佔便宜,而且他佔便宜的方法更機車一點。

美國的人力最昂貴指的就是這意思嗎?據他說這種代價竟然還有些人會答應-_-

我以前也有在用craiglist,也知道有些奇怪的服務之類的在登,可是都沒這個誇張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