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怎麼看金球獎呢?

63屆Golden Globe Awards(金球獎)終於有自知之明,知道要閃開NFL季後賽了。可是在台灣看得到轉播嗎?

前幾年金球獎我都在看ABC,NFL playoff,幾乎都沒看到。據說他們今年為了收視率,刻意把典禮延後一天,雖然我沒機會享受到:p

我知道是1/17週二早上九點,所以看到實況轉播是不可能的了。但至少可以看重播吧?但哪一台會播啊?離典禮開始只剩一天多而已,卻好像一點消息都沒有:(

我知道現在很多人覺得金球獎比奧斯卡有意思,後者過度矯情,還有那種「今年你表現其實比較好,但去年某某某是遺珠之憾,我們欠他一個獎座,所以今年要頒給他」這種鳥事。棒球裡能因為一個投手前一年應得Cy Young Award而未得然後在隔季補給他嗎?真是莫名其妙的做人情。

不過我想看今年金球不是為了這個(當然也不是為了周星馳的【功夫】入圍最佳外國片(…) ),也不是想看李安能靠Brokenback Mountain(斷背山)贏多少獎項。我是對兩部電影有興趣。

【Walk the Line】(中譯不詳?)還有Jane Austen的代表作【Pride and Prejudice】(傲慢與偏見)。前一部會上映嗎?後一部我倒是已經看到廣告了:-D

希望有電視台能播頒獎典禮。

在〈在台灣怎麼看金球獎呢?〉中有 3 則留言

  1. 雖然現在講有點晚
    STAR WORLD有現場直撥
    這一台通常定頻在100台以後
    找一下應該會有
    完全的英文電視台 不用再聽言不及義中文及時翻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