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之神怒了

委內瑞拉亂搞,被神罰-_-

明明實力比對手強,還排出賽揚獎投手先發,卻自己亂打,連神都看不下去。

波多黎各的主力是Carlos Beltran和退化中的Ivan Rodriguez,最大支的砲Carlos Delgado沒上,還排了Alex Cora、Alex Cintron和Jose Valentin這些鳥人先發,先發投手也是央聯被打到防禦率5的Dicky Gonzalez。另一方面,委內瑞拉有Bobby Abreu、Miguel Cabrera、Magglio Ordonez三支三十本以上實力的大砲,連Ramon Hernandez都要排到七棒去,更有僅次於美國隊本大會最強的投手陣容。明明是可以跟多明尼加一拼的陣容,但總教練Luis Sojo愛變魔術,自取滅亡,還讓古巴免於墊底(還有機會拼四強),靠!

這支球隊投手陣容多強?賽揚獎投手Johan Santana,主力先發Freddy Garcia、Carlos Zambrano、Kelvim Escobar這幾個至少是大聯盟三號到四號實力的投手,Carlos Silva、Gustavo Chacin都有些本事,還有超強終結者K-Rod。結果Sojo根本沒算球數,上一輪委內瑞拉三場比賽用五隻長局數投手,五人全部讓他們超過50球門檻,要休息四天。連算球數都沒有算,當時就應該看出Sojo腦殘的,靠!

這一場比賽更是天怒人怨,叫一棒Omar Vizquel點給「助攻型」(這年頭二棒還擺出局組啊-_-)的Carlos Guillen打,叫八棒Edgardo Alfonzo點給九棒的Endy Chavez打,連三棒的Abreu都叫他偷點!雖然這些舉動都沒有造成傷害,可是神是公平的,做笨事就該受神罰。

王牌Santana上場就是要必勝,這一場球誰都知道應該要抓下來,只有你Sojo不知道吧?看了前三局讓人懷疑你有沒有做好scouting?投手丟了八成的變化球這點不知道,Gourriel上場打擊前一壘要空著也不知道(雖然也沒有造成傷害),老師的話不聽看老師節目幹什麼呢!!(摔筆)

結果是在0比1落後時派上鳥投Giovanni Carrara,老覺得很奇怪,就是有的外國教練喜歡在國際賽時不論勝負按表操課,我猜他是老早就決定在Santana下場時要換上Carrara,可能是認為那時會領先夠多吧,所以在0比1落後一分時,他還是照表了,然後期望Carrara至少丟一個兩局,所以就放著他炸掉。

就算是因為愚蠢沒算球數讓Escobar和Silva不能上,牛棚這麼堅強,幹嘛要在比分咬很緊時派怪投上去?Carrara的生涯只有在道奇隊有較好的表現(道奇隊時ERA 3.xx,非道奇隊時ERA > 5),生涯也就像個減弱版的朴贊浩,去了日職也被打爆!明明有Chacin、(Rafael )Betancourt、(Jorge)Julio可以用,要派差一點的也還有Carlos Hernandez和Victor Zambrano,這一隊連長中繼都比美國隊還棒!但就是要選用在日職被打爆的Carrara,還有小聯盟投手Victor Moreno,這就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落後一分時派出全隊最爛的三名投手之一、給中心打者偷點、強棒點給弱棒打、在Gourriel打擊時一壘有人,這告訴我們Vizquel連續兩次守備出問題(球掉進衣服、球拿不出來)是神罰的徵兆,結果就是那個半局沒結束然後被噴到6比0。

更不用提沒幹爆那個鳥球Marti已經很讓人怒了。

波多黎各的陣容只跟魔魟隊同級,你委內瑞拉是大聯盟明星隊,人家穩紮穩打噴兩本就奠定勝基,你打得荒腔走板注定要吃屎。

在〈棒球之神怒了〉中有 11 則留言

  1. 古巴實在有夠塞….
    那個鳥投撐那麼久,實在是奇蹟。看到Lazo上來,就覺得委國不太妙,最後還真的讓古巴贏了…. -_-
    這場看的很不爽,無人出局滿壘還無法得分。
    第二個投手被爆掉,一開始名字沒看清楚,還以為是Carlos Zambrano,心想為什麼球速那麼慢,還投不進去?原來是我誤會了…. Orz
    這什麼鳥蛋?派個爛貨讓古巴爆頭…. >.

  2. 那個改判真的超級破壞氣氛\_/

    不是說不可以改判,只要他確定他看到的是對的,但是真的很破壞氣氛,一場好比賽不該是這樣的。

  3. 靠! 對Puerto Rico
    一棒Endy Chevez!?(就因為上一場幹砲….!?)
    Magglio Ordonez被降到七棒!?
    守備人Carlos Guillen繼續站1B!?

    Sojo是XU賽亞人化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