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延遲問題

我都用Firefox,不知道原來IE跟我用的theme不合-_-

我用的theme是Jakarta,做了一些修改,用起來頗滿意(當初是為了找一個有內建放大縮小字體的theme)。可是一直不知道原來用IE 6跑會頓頓的。

先前看到有人反應說拉scroll bar會慢慢的還會閃。找了一下solution,找到了《Jakarta theme IE rendering problem fix》,修改方法是︰

In the CSS stylesheet (found in /wp-content/themes/jakarta/style.css), find :

BODY {
FONT-SIZE: 62.5%;
COLOR: #867663;
FONT-FAMILY: Georgia, Verdana, “times New Roman”, Times, Serif;
BACKGROUND-COLOR: #DABB82;
MARGIN: 25px;
filter: Shadow(color:gray, strength:10, direction:135);
}

and remove :

filter: Shadow(color:gray, strength:10, direction:135);

from those Body properties.

看來是IE對處理陰影的filter有問題,把這行disable掉後會少掉右半邊的陰影效果,可是執行速度應該會有明顯改善。

等WBC結束後就把投票拿掉看看,這功能似乎會讓頁面在IE下變不整齊。

在〈IE延遲問題〉中有 2 則留言

  1. 忠實觀眾報告:

    改善很多,先前每打一字或每捲動一行就會閃
    現在已經不會,其實也不是故意用 I.E. 啦
    因為身旁的電腦都是 XP,真的跑去用 LINUX
    可能也有別的地方要調整,所以最好還是要裝 FIREFOX

    可是裝了以後,怕預設的瀏覽器,同事不懂改回來
    又會哇哇叫,所以感謝版大的用心,讓小弟可以不用
    “一閃一閃”的來看文章,以及灌水留言了,謝謝您

    報告完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