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EVA十週年

精神污染!

十年前,有個叫庵野秀明的騙子強者創造了一部獨一無二的騙錢作品【Neon Genesis Evangelion】,一部包著巨大機器人動畫外殼的26話怪片。全長26話,除前幾話外,再來的風格越來越怪,作畫也越來越混,終於到最後兩話做出了最天怒人怨的結尾。

可是大家還是邊罵邊看邊罵邊買全套,之後出的第一版電影【Death & Rebirth】是個花一小時多回顧26話電視版內容,加上十幾分鐘新內容和個「待續」的鳥片,可是觀眾們繼續邊罵邊看。再來真的出電影版完結篇了,還是%@(^&&….但大家還是看了並且買了orz

這作品爭議性超強,吸金能力更強,現在回想一下好像大家根本就只是中了庵野的圈套,他做這些東西只是為全世界廣大的ACG fans量身打造一個會讓大家把錢丟進去的無底洞吧-_-迷們為了劇情設定搞得面紅耳赤,四處收集一堆「限量版」商品,這簡直就是瘋狂,可惜現在的年輕人大概再也看不到那麼騙錢騙得理直氣壯的作品了,被GAINAX騙錢大概也是那一代青年的共同回憶之一吧XD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看到了一個叫高橋流的東西,拿庵野流的神奇精神污染法作幻燈片!

這算是遺臭萬年也產生了一點貢獻吧?不知道以後這種幻燈片作法會不會取代現今那些Powerpoint套出來格式固定看起來很枯燥的鳥蛋…

GAINAX的另一個貢獻就是,以後出什麼DVD全集不要太早買,免得以後人家再出個重製版加強版再重出一次騙錢…

在〈萬惡的EVA十週年〉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