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o is back

跟WWE簽約,在Heat上場了:D

Jimmy “Akio” Yang(喔喔~還有官網),近年來打比賽最好看的摔角手之一,本來應該是朝鮮裔,可是當初在WWE亮相是以日本人身份,跟Sakoda一起做Tajiri的保鑣。後來Tajiri轉走後,因為劇情組不知道要給他什麼劇情,只好變成每上必敗的jobber,總計他的那段生涯好像只給他贏一場吧orz…

可是如果說摔角就是show的話,那他無疑是演技最傑出的演員之一。同樣是一個擂台,很多摔角手只會把比賽搞成交換拳頭、摔個兩下後換大絕收尾,一點意思都沒有;但也有像他這種你永遠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冒出什麼奇怪的動作,飛來飛去好像輕功一樣的高手。就算他只是jobber,可是他的比賽很輕易的就能成為一整個節目裡最好看的比賽,觀眾應該常看到這些表演者做出不可思議、挑戰人體極限的動作,而不是一成不變每場打起來內容都一模一樣的方程式。

說難聽點,被大捧的HBK技術上還差他一截,且HBK老了現在比賽也有點落入公式化-_-

很高興又有機會看到當代技術最棒的摔角手之一帶來賞心悅目的比賽,只要有合適的劇情提高曝光率,他的身手會自動吸引來死忠支持群,但我擔心他可能又會被排去當jobber在RAW裡頭當砲灰吧orz


Akio vs. Paul London (2004/12/4)

在〈Akio is back〉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