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泛政治化╮(╯_╰)╭

是我奇怪,還是這個社會奇怪?

剛剛某同事說一個某某某「跟陳水扁一樣,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聽到這句話就愣住了,開始搜尋腦中記憶,曾經有過哪一個人是「雞犬」的嗎?

沒有這種人吧?有的話行政院長也不會每年換了。

後來又連續想了幾個人,李登輝、連戰、馬英九、宋楚瑜、謝長廷、蘇貞昌,藍綠各三人,可是這六人中全部都沒有這種現象啊?是有些人因關說得到受惠(如造成SARS院內大流行的殺人兇手前和平醫院院長吳康文反而升官),可是這些人並不是上述那些名人的「雞犬」。

雞犬應該是要靠他們的關係一手提拔的人才算數,如楊玉環將楊國忠弄進宮掌權這樣。

後來想說這可能是個人的政治立場問題,比方說對藍派的人來講,不管綠派的領袖做什麼事都是錯的,而藍派的領袖放的什麼屁都是香的。所以實際上只是要講某某某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加套進陳水扁只是因為那是最討厭的政治人物,拿來做形容詞而已。那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做過什麼樣的事情倒不重要。

所以同時間搞不好也會有另一個立場的人說「我覺得那個某某某跟馬英九一樣,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其實這裡的老馬也是形容詞而已-_-

如果要讓人聽懂的話,為什麼不說「跟Ken Macha一樣,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呢?Macha是個白癡,不管政治立場是哪一邊的,不管支持球隊是哪一支,對此都不會有意見的啊!我也不用在那邊想說奇怪,你舉的這個人真的有幹過雞犬升天的事嗎….

至於Macha,既是白癡,當然幹過雞犬升天的事情!Adam Melhuse!他手下的頭號代打,因為在前年某一場比賽幹了再見安,這幾年都是代打首選,還曾經在季後賽派他把Jermaine Dye換掉!

Fuck!今天從7比0領先搞到後四局被連續幹本,最後還被再見本逆轉,六連敗\_/ 這種輸法就跟被打一巴掌一樣\_/

在〈真是泛政治化╮(╯_╰)╭〉中有 5 則留言

  1. Kotsay! 雞犬! 就是要排他打3棒!
    Ron Flores! 雞犬! 就是要拿來當setup man!
    Steve Karsay! 雞犬! 就是要拿來當setup man!

    Fire Ken Macha!!!!!

  2. 怎麼大大們沒討論老是把Kendall放第一棒的問題呢
    我之前看一篇報導聽說季初Macha還想把Payton先發取代Swisher勒
    byt he way, 那天我也有看那場比賽
    剛好在幫朋友搬家
    早知道就不開電視
    每天都讓Street出賽
    像那天還讓他投兩局
    領先這麼多分就是要讓他投到手斷掉
    然後今天Haren投的這麼好
    該換下他時就是不換

  3. 我覺得Kendall排一棒還不是很差, 畢竟如果考慮他在Pirates的成績, 這種選手擺一棒是合理的.

    不合理的是Melhuse排三棒\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