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 Zito被發好人卡!

Sporting News頒給Barry Zito「MLB好人」(MLB Good Guy)的頭銜。

為感謝那些為國家奮戰的軍人,2005年Barry Zito成立了一個基金會【Strikeouts for Troops】,每位參與的球員訂下一個基準,以投手來說多半是每三振一位打者就捐出多少錢,Zito自己去年好像是每三振一次捐一百美票,今年增加為兩百美票。打者就比較不固定,可能有安打、打點或全壘打的不等標準。

綠帽隊友的回響最踴躍,Danny Haren、Joe Blanton、Huston Street、Rich Harden、Kirk Saarloos、Justin Duchscherer、Eric Chavez、Mark Ellis、Mark Kotsay、Nick Swisher和Jason Kendall這11個人都參與,幾位前綠帽Tim Hudson、Jermaine Dye和Eric Byrnes也熱情支援。除綠帽外,就是Astros共有7人參與最多。至於陣中富翁最多的Yankees呢?只有一人,而且那個人是Alex Rodriguez,不是那個以前打綠帽的叛徒Jason Giambitch!

我對Yankees或Red Sox的球員是否有參與這個並沒有什麼意見,畢竟連Mark Mulder也沒有參加這個活動。可是那個該死的叛徒Giambitch呢?當初直說自己不愛錢,去了Yankees後還公然在電視上取笑綠帽,而且他可是跟Zito同一位經紀人啊!

既然要當個好人,Zito可以去任何一隊,但就是不要跟那個叛徒一樣跑去Yankees!人家會叫你上電視罵綠帽還當那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同樣是自由球員拿大約去別隊,綠帽球迷對Miguel Tejada沒有意見,就算是現在Johnny Damon去了Yankees了綠帽球迷也沒什麼怨恨的,但就是Giambitch欺騙了綠帽球迷感情!死刑!

在〈Barry Zito被發好人卡!〉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