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米國行 6/16︰A’s vs Dodgers

先前說過我這一趟旅行,停留在美國的這11天中,A’s的戰績是10勝0敗。

我去觀賞了第八連勝的比賽!還在這場比賽裡同時欣賞到Barry Zito(明年起就不再戴綠帽了)和小小郭!

奧克蘭McAfee Coliseum
終於再次看到Barry Zito!A’s向八連勝邁進吧go go!
Zito的投球動作和他的外星曲球讓人難忘啊!
每次來看比賽一定要買的大熱狗,從$5漲到$6.25。
小小郭郭泓志在熱身。
雖然後來他上去被修理,可是也丟很多95mph的火球三振一堆打者。
小小郭登板!
小小郭總計丟1.2局賞三次三振,失兩分。
左外野方向那個看台就是Oakland A’s名產鼓樂隊固定位置。
這場Dodgers球迷來很多,球場裡大概有三萬名觀眾(前一天才一萬多人啊)。
南朝鮮投手徐在應,他也會為A’s的八連勝盡一番心力XD
從停車場照球場夜景。

在〈2006米國行 6/16︰A’s vs Dodgers〉中有 2 則留言

  1. 阿ㄈ ~要不要考慮明年季後賽時去幫豆爺加持一下球隊的勝運:D
    還是我們幫你去綠帽官網報名應徵「超強運大型連勝吉祥物」XU
    跟賭FA比起來 你可是划算多了(反正你又沒有Boras當經紀人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