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春訓的意義

就是它可能是第一個有我國旅美球員搶進開幕25人名單的春訓。

台灣媒體一向跟鄉巴佬一樣大驚小怪,只要有旅美球員受邀參加春訓,都把它擴大報導,並且不斷的在談論「那個誰誰誰今天又投怎樣了,某某某的機會增加」。自2001年起講了那麼多年,每次都讓人看了想笑,今年才是第二個讓我不用吐槽他們的三月。

因為小小郭郭泓志現在的確在競爭Dodgers的五號先發。

2000年春訓,陳金鋒才打完A+,曹錦輝則是non-roster invitee,都不在40人名單裡。
2001年春訓,沒有人在40人名單。
2002年春訓,同上,沒有人在40人名單。
2003年春訓,陳金鋒前一個球季繳出160K的誇張成績,當然要重回AAA。
2004年春訓,本來應該是第一個有台灣旅美球員競爭大聯盟位置的春訓,但主角陳金鋒卻因簽證問題缺席了。
2005年春訓,這才是第一個台灣球員競爭開幕25人名單的春訓,曹錦輝轉任後援投手後爭守護神位置,卻在開幕戰前因傷進DL。而王建民則在AAA投球局數不足,注定開季要回AAA增加經驗。
2006年春訓,王建民已經確定在Yankees的rotation中佔一個位置,小小郭則傷後復出注定要回小聯盟。

看到這篇Dodgers將Chad Billingsley當middle reliever的新聞後的感想。

在〈2007春訓的意義〉中有 3 則留言

  1. 還有一個大笑話,
    其實Andy Pettitte當開幕戰先發投手比Wang更有意義
    因為他是Yankees養出來的球星,而且是離開一陣子後重回Yankees
    ,更別提其實喜歡他的球迷比Wang多的事實,男人是要靠臉的,同學:D
    (這就跟馬聖人的Fans會多是一樣的道理,(爆)
    偏偏北美華人霉體寫得不給Wang投開幕戰好像對不起他似的
    要不要來猜他們會不會又搞出個什麼一人一信送阿民去開幕戰?XU

  2. 其實是自稱北美最大中文報紙(諷刺的是明報與星島日報也這樣說)的世界日報,又稱聯合報北美分部是也,然後一堆不要錢的報紙又都是抄它的,於是就成了”北美華人媒體”了,阿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