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and A’s 2007年球季延長春訓展開

距離正規球季賽還有兩個月的時間。

綠帽迷都知道,雖然理論上球季賽已經展開,但對我們來說這段期間其實還在春訓,要等到六月多才開始玩真的XD

現在重點則是盡量保持陣中主力不要受傷而已,咱們的25人名單就是健康問題最令人頭大。

特別是Bobby Crosby和Rich Harden。

幾個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

  1. Can Joe Kennedy eat innings?︰在bullpen時投的嚇嚇叫,轉回先發後其實就成績來看,只是普普。而且春訓被炸滿慘的。Kirk Saarloos的空缺現在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補的上,只希望他不要爆到要再把Brad Halsey拉上來死。
  2. Can Bobby Crosby stay healthy?︰請不要又在四月份就受奇怪的手指傷好嗎?
  3. Can Eric Chavez rebound?︰越來越像又一個Ben Grieve了orz 老覺得當年留的是Miguel Tejada該多好。
  4. Is Joe Blanton for real?︰上季是拿了全隊最多勝,可是他的被打擊率實在很糟糕。我們知道Paul Abbott的先例,Blanton若不能找到方法降低被打安打率,看不出來他能好運多久。
  5. Mike Piazza & Shannon Stewart︰又是一個賭東山再起的機會,和去年的Frank Thomas一樣。
  6. A rush to Travis Buck and Jay Marshall?︰一個沒打過AAA,另一個AA都沒打過,這麼快拉上來用大丈夫?我是比較傾向於當傷兵回來後就把他們option回該去的地方。

Players I will be keeping an eye at︰Milton Bradley & Chad Gaudin。

終於要讓大家看到可以把全副心力放在球場上的Milton Bradley,很期待他在完全健康且100% focus時能打出什麼成績呢!

Chad Gaudin狗蛋先生是bullpen會崩還是會強到嚇人的重心,而且也是目前rotation會不會崩的重要棋子XD Justin Duchscherer被操成黃燈(還紅燈?懶得查)後,狗蛋就成了最重要的活棋了。每年我們的bullpen很像話都是有人擔起這角色,而狗蛋是這幾年來這類投手中stuff最好的(其實前幾年那些活棋,很多是根本不被看好的,像是球速只有85mph的Duchscherer),只希望他能將其轉化為實力。

反正現在戰績不重要,第一場就被水兵狠狠羞辱也不要緊,延長春訓期間的胡言亂語XD

在〈Oakland A’s 2007年球季延長春訓展開〉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