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活或很難死】(Live Free or Die Hard)的感想…

無雷的純碎碎唸。

  1. Hollywood的世界裡,永遠只有一種OS,一種可逆的密碼演算法。也因為所有人都會有有意義兼很好猜的單詞做密碼,所以演算法不需要設計到不可逆。
  2. 又是一個可以毀滅全世界的電腦病毒XD 這年頭worm跟torjan horse比virus大牌吧…
  3. 不懂為什麼搞一個DoS要這麼大費周章設計會被trace的virus…zombie就夠了吧…
  4. 原來我們玩FPS遊戲,裡頭壞人之所以不會找cover,是因為非主角的NPC槍法一定爛到永遠打不中壞人XD
  5. 壞人集團裡唯一的女性一定是頭目的lover。
  6. 自從USSR垮台後,後來出現的壞蛋都只是為了賺美金,但搞個會把米國弄垮的超級大陰謀,就算成功了,成事後拿米金有啥屁用啊?XD
  7. 壞人拿槍對主角,永遠只會威脅,不會扣板機。就算真的開槍,第一發也絕對瞄歪。
  8. 對主角重要的NPC,永遠只會被壞人抓起來當人質,不會被當場格殺。
  9. 這次McClane警探怎麼沒有光腳ㄚ走碎玻璃啊XD

在〈【自由活或很難死】(Live Free or Die Hard)的感想…〉中有 3 則留言

  1. *壞人拿槍對主角,永遠只會威脅,不會扣板機。就算真的開槍,第一發也絕對瞄歪。
    *對主角重要的NPC,永遠只會被壞人抓起來當人質,不會被當場格殺。

    這兩點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
    這幾乎是所有內含槍械的動作片的通病
    壞人都這麼笨?
    殺不重要的人都不眨眼
    殺主角或主角在乎的重要腳色都要先綁起來?
    要這麼多人質幹什麼?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