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題:為什麼歐巴馬當選總統是美國內政上的一大問題?

參考答案一:

因為殖民開發初期,美國自非洲輸入大批文化低落的黑人做黑奴,以供操作;後來黑人定居下來,他們不但出生率高,且和白人混血後,不易被同化,在一九八五年時已佔美國總人口的百分之十一以上,成為美國內政上的一大問題。

摘自國立編譯館版國民小學社會課本第12冊55頁及60頁。

參考答案二:

因為都是A-Rod害的。

在〈申論題:為什麼歐巴馬當選總統是美國內政上的一大問題?〉中有 17 則留言

  1. 樓上錯了,如果是不好,是害的,那一定是阿扁。
    反之,如果是好的,是有貢獻的,那一定是區長。

    例:區長忘了先跟王貞治敬酒,這是誰的錯?

    參考答案:http://www.nownews.com/2009/02/06/91-2404567.htm :D

  2. 因為小藍藍的標準答案被拿走了,俺就用小共共的答案好了!

    這是反改革、反社會的萬惡地資本主義害的,對所有對中國領土分離的邪惡疆獨、藏獨、內蒙獨、苗獨及臺獨份子害的!(love)

  3. 抓狂?不是吧
    而是很理性地送到法院去, 告到寫這本教科書的作者終身不被各級學校任用, 出這本書的出版社賠個幾百萬美金, 然後美國總統早個十年選出黑人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