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Fisher is coming back

看完《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的Video Preview的感想︰

“The animal has been unleashed”

讚啊!兩年前釋出的影片,那時的遊戲走向說是什麼不再玩陰影啊,每個場景都會有更多的路人啊,山姆大叔這次是要藏身在人群裡避人耳目啊,靠,簡直像個不會變裝的Hitman光頭嘛,我記得在光頭四代血錢這遊戲裡就已經有這種主角隱身在人群(嘉年華會)裡偷偷摸掉對手的關卡了-_-

結果現在好像整個砍掉重練,說沒有lght & shadow怎麼叫做Splinter Cell呢,老皮幹的好啊,加拿大人果然聰明,開潛行模式把敵人摸掉才是山姆大叔的作風啊。哪像上海人莫明其妙,這個系列交到他們手裡就一代比一代還亮,到上一代還以什麼白天任務做號召,完全沒個影子可以躲是怎樣,白爛共匪。

玩Splinter Cell就是要讓旁人覺得你神經病,死盯著一片烏漆媽黑的螢幕好幾個小時還欲罷不能才對啊。

期待度滿點!

不過希望不要是一隻吃系統資源怪獸,才剛換電腦不要又逼我得升級啊-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