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本遊記:唐津城(3/22)

很多情況下,小孩都是拖油瓶-_-

因為我朋友夫妻他們有兩個小孩,沒辦法說就帶我去Yahoo Dome看比賽。而且因為他們小孩太小,連要去九州遠一點的地方都不是很方便。不過自由行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臨時更改行程。我們就決定去一些比較近的地點,選擇則是某個水族館跟唐津城,基於我過幾天一定會去大阪海游館,我們就前往唐津城一遊。

這座城知名度很低,比不上如熊本、姬路、大阪這種名城,然後連我朋友都不知道它的歷史是什麼XD。不過日本古城都搞的很漂亮,也算是長長見聞。

那時正好是唐津城四百年記念,雖然好像看不到有什麼記念活動(汗),我們就是沿路走上去,看到一顆好像是唐津城特色的某樹,那樹就像是故事書裡巫婆家院子會種的一樣,籐蔓爬得到處都是(不過城方有用架子圍起來),後來有看到開花的照片,那時候從天守閣上望下來應該會很漂亮吧。

在天守閣前面的公園有幾隻看起來爽到欠扁的白喵仰躺在長凳上酣眠,天上則有幾隻鷹在飛,整體來說,這座城雖然不知名而且沒有特別壯觀,但也是個美麗的景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