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se Witherspoon

沒金球看,不過她等會應該會拿一座最佳女主角。

我不喜歡那部Legally Blonde(金法尤物),這片實在是唬爛得太誇張,可是據說是她的代表作之一。一個演員如果代表作是那種片的話,照理來說應該要是二線等級才對吧。不過她竟然爬到了當今第一紅牌的地位,反觀以前那些跟她一起拍怪片的演員現在都被她遠遠拋在後頭@_@

她年輕時的樣子也不是說頂漂亮,大概是只能說「嗯,長得很甜美」這種的(有一陣子還是胖妹@_@ )。大臉但有長下巴、然後有自信的招牌笑容,這是年輕時代的Reese一貫風格,這也不像是一線紅星的樣子。

不過美國白妞很奇怪,用我們東方人的眼光來看,通常她們看起來的歲數會比實際年齡大五歲到十歲。所以十五歲的小女生看起來會像二十歲出頭,二十五歲的女生看起來反而像三十幾,白皮膚也有先天劣勢啊哈哈XD

反而Reese現在看起來比以前順眼太多,很少有人是30歲時看起來比20歲時亮麗的(雖然黑眼圈越來越明顯)。然後再翻翻,她似乎一直不演花瓶,不是花瓶的女演員如果很會演的話,時間久了總有熬出頭的時候。我看了Vanity Fair(浮華新世界)後有兩個感想,第一個是這部戲像是濃縮果汁一樣把太多東西擠在太短的時間內放,所以情節會跳、會暴衝(顯然140分鐘不夠描述整個故事);其次就是Reese的表演救了這部片,一部戲裡擺一個這種演員根本就是作弊,就算叫她去演無極恐怕也會把那部片救活-_-

不光只是有時運而已,實力也很厲害啊。演什麼都能很生動的演員,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了。

我覺得Reese Witherspoon等會會拿下金球,然後再奪下奧斯卡影后。我不記得最近有看過誰演戲可以像她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在〈Reese Witherspoon〉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