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而已

心理建設完畢。

現在回頭去看那篇被某些人誤認為閃光文的文章,似乎是自己把事情複雜化了。

回歸問題本質,只是一個簡單的單選題而已︰「喜不喜歡她,無論她會或不會吸菸?」

而且很早以前答案就已經確定了,YES。已經作答完畢的題目,就沒有繼續鑽研下去的理由,需要的只是承認這個答案而已。

何況仔細回想,她從未在我面前抽菸,連菸味都沒給我聞到過。同意一篇留言的頭一句,這實在了不起,不值得還被當成犯人一樣被指指點點的,其實我最需要的「參考意見」應該只是給我做心理建設的吧?

反正現在已經想通了,事實是已經選擇了她,再來重要的只是付出心力讓這成為正確的選擇而已。前篇文章就留著當警惕。警惕自己要時時注意,盡量去理解對方的想法。

在〈其實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而已〉中有 8 則留言

  1. 我想這就是戀愛的本質,就跟棒球一樣,不管有著多麼看似出人意表的偷點、假點真打、打帶跑…還不如讓球員認真的、用心的,好好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