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某王姓鄉鎮市長

該市的縣議員被槍殺事件有感。

並不是評論那位吳姓縣議員的人格什麼的。我也沒聽過跟他有關係的事情。

我知道的是某市的王姓女性市長。

她的競選廣告就是騎腳踏車的形象,看起來很清廉的樣子。可是她取得該党提名參選時就有聽說是花了上億元買參選資格。

她先生是建商,這位王女士擔任某市市長後就將轄內仁愛市場給消滅了,當然是消滅來做蓋房子的用地,而負責蓋的自然就是她的先生。獲利呢?應該可以大於上億台票吧。

那些被強迫搬出的攤販當然在臭幹啦,不過其實他們也沒什麼好怨的,畢竟這些人多半當初在投票時也是投給這位王女士啊XD

黑金跟利益糾紛在這個鄉鎮市其實不奇怪就是了,以上。

在〈想到某王姓鄉鎮市長〉中有 3 則留言

  1. 說到我的選區是有詛咒的
    選民老是選出第一任就被弊案KO下臺的鎮長
    結果K黨又從自家縣議員找人出馬選鎮長
    和同黨但是被起訴確定的現任PK
    D黨或其他勢力面對敵對陣營分裂投票仍無法取勝
    10幾年來都如此
    在公園都能聽到幹譙我們選出的鎮長沒有政蹟 地方沒有進步
    可是造成這種無間輪迴的是誰啊?-_-

  2. 如果真的是像ㄈ大講的那樣的話,那檢調不知道是在幹什麼的,這已經是很明顯的圖利了,如果謝清志(還有被媒體講說也是在圖利的謝長廷,杜正勝,李應元)那樣就叫做圖利的話,這種真正毫不避諱的圖利檢調還不趕快去起訴!
    檢調跟媒體真的是遇到綠的就用放大鏡看,遇到藍的就什麼事情都當作沒發生過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