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Rider】美版的爛光閃閃(沒雷到也沒差)

中文片名應該叫噁爛戰警才對…

有比這部片更爛的超級英雄電影嗎?我是不知道啦。但能夠把它拍那麼爛,實在也不容易。

囧臉Cage的片果然地雷滿佈-_-

劇情就不講了,反正這部片最讓人髮指的地方很簡單…

恐怖的壞人一號︰地魔登場!開大卡把骷髏頭撞扁!危機!

(十秒過後)骷髏頭甩出鐵鍊把地魔綁起來,燒!地魔領便當…

恐怖的壞人二號︰風魔登場!挑釁骷髏頭說「你的鐵鍊怎麼打得到空氣?」危機!

(十秒過後)骷髏頭把鐵鍊捲成螺旋狀把風魔包在中間,燒!風魔領便當…

恐怖的壞人三號︰水魔登場!把骷髏頭一把抓到水裡!危機!

(十秒過後)骷髏頭跟万俟焉一樣全身冒火,燒!水魔領便當…

最強最猛的魔頭︰巫心魔得到最強最猛的能力成為群魔!打掉骷髏頭的金光護體!危機!

(十秒過後)骷髏頭回復金光護體,把群魔抓起來瞪!群魔領便當…

……………

這是啥洨啊幹幹幹幹幹!!!!!

骷髏頭瞪人是大絕招沒錯,可是他前一次用這招是對一個出場三分鐘就領便當的小混混吧?這部電影的大魔王竟然用完全一樣的打法一招瞬殺,這是在踩蟑螂還是怎樣?

當然更不用說那個恐怖的三人眾都是一燒就死,他們三個跟噁爛戰警打架的時間加起來都沒有那個小混混登場時間久吧…

要不是百視達說租三片只比租兩片多20塊,才不會浪費時間看這種渣-_-

在〈【Ghost Rider】美版的爛光閃閃(沒雷到也沒差)〉中有 2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他殺掉Blackheart得方法還蠻合理的,Blackheart本來沒有靈魂,吸收了一堆靈魂後被ghost ridern用soul burn幹掉這樣還不錯。
    但其他劇情就很囧了,動畫感覺也超不自然,看那個骷髏頭作動作都會很想笑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