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得其龍,吳得其虎,魏得其狗

Johan “程咬金” Santana據說要去Mets!

真是難以理解!Twins竟然放棄檯面上最好的offer︰Melky Ken Griffey Jr. Cabrera加Ian Christy Mathewson Kennedy加Phil Roger Clemens Hughes不要,跑去要了Mets的幾個以後無法成為HOFers的小鬼頭!滾浪ㄉㄉ應該來好好解釋一下啊!

話說兩千餘年前的三國時代,有一群閒人很喜歡給年輕球員打分數。當時有個諸葛家族出了大量的prospects,以排名A+的亮先生孔明為首,他跟排B+的瑾先生都被看好能成為大聯盟即戰力。

後來選秀的時候,諸葛姓的prospects也幾乎都被大聯盟球隊相中,當年戰績最差的蜀國長臂猿隊以首輪第一指名選到了頂級新秀諸葛亮,戰績不錯的孫吳閃亮大眼隊則因為其他隊都亂選一通,幸運的在第一輪後半段選到了諸葛瑾,至於戰績最好選秀順位最低的曹魏流淚豆子隊,則在倒數幾輪才勉強挑到諸葛誕。至於諸葛均則因為找了Scott Boras當經紀人,當年沒有球隊敢選他。

而在兩千多年後的今天,國聯東區多支球隊對分區冠軍虎視耽耽,各自補進優秀球員強化陣容。於是New York Mets丟出一堆新秀搶到了當今的神左手Johan “龍” Santana,Atlanta Braves則補了強打少年Mark “虎” Teixeira,另外Philadelphia Phillies也不甘示弱,補到了Pedro “狗” Feliz。

國聯東區是否也會因這次補強,形成如同兩千多年前一樣三國鼎立的戰局呢?

在〈蜀得其龍,吳得其虎,魏得其狗〉中有 12 則留言

  1. 我想Twins可能是不想把Santana留在AL,
    要不然以後Playoff運氣不好第一輪就要碰到他吧-_-

    不過Gomez跟Melky比起來打擊好像更差一點,Melky的OPS
    好歹有0.7+,Gomez連0.6都不到,不過Gomez跑得滿快的,
    也許是期待他去填Hunter離隊後的CF??可是Twins才剛剛
    從TB弄來Delmon Young, 而且Kubel, Young, Cuddyer
    的打擊都比Gomez要好上一截, 搞不懂Twins要Gomez來
    幹嘛啊囧a

  2. A true five-tool athlete, Gomez has game-changing speed and a well above-average arm, tools that help make him a premium defender in center field. He also has excellent bat speed that leads to projections of at least average power, if not more. Scouts said Gomez brought needed energy to the Mets.

    這是BA今年的評價!!除了打擊還沒長出來,臂力,速度和防守都是一等一的!!相對的Melky大概沒多少可以成長的空間了!!
    不過Gomez不曉得被RUSH的嚴不嚴重!!(…)

  3. # Al Say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XP 1月 30th, 2008 at 21:58

    現在Twins看起來是5年打不進季後賽
    幹麻怕playoff遇到Johan?

    # Jinroro Say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1月 31st, 2008 at 00:27

    啊,忘了他們在Central,有Tigers和Tribes,那就沒可能啦XD

    ==========================
    人非聖賢, 大仙難免: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